CX-60 的新功能
在不降低车辆高度和不影响乘坐质量的情况下...
抑制仅靠弹簧无法抑制的转弯过程中的侧倾量。
用扭杆连接左右悬架并通过弹簧效应抑制侧倾量的稳定器。当然,这在很多量产车上是标配,但在可以舒适地跑过弯道的场景中,你可能想多抑制一点侧倾。当安装了高抓地力轮胎时,这种趋势尤其明显。由于在量产规格中,弹簧常数是根据正品轮胎的抓地力来确定的,因此随着轮胎咬合路面,侧倾量会增加。
这就是我们的“运动稳定器”的用武之地。通过适度增加管径和固化中空管,弹簧常数比量产提高了110%~200%左右。抑制仅靠螺旋弹簧无法抑制的转弯时的侧倾量,支持快速稳定的操控。我们的承诺是避免突然的过度转向、转向不足和直径过度增加,从而导致轮胎在极限处的抓地力下降。与螺旋弹簧不同,两个车轮同时上下移动时几乎不会产生弹簧效应,因此对乘坐质量的影响很小。不仅适用于跑车,而且适用于重心较高的SUV,都是极具吸引力的改装项目。
稳定器仅在转弯时等左右悬架的运动存在差异时才会产生弹簧效应(扭转反作用力)。它抑制左右悬架的运动并减少侧倾量。与螺旋弹簧不同,当两个轮子同时上下移动时,它几乎不起作用。
附着状态
<产品概览>
<产品兼容性表>
■ 运动稳定器
车名 | 适合车种 | 部品番号 | 含税价格 (不含税价格) | 弹簧常数 第一阶段 量产率 ※1 | 弹簧常数 第一阶段 量产率 ※1 | 仕様 | 代码 | 参考工作 时间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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RX-8 | 前 リア | SE3P SE3P | MSE7600 MSE7650 | ¥37,400 (¥ 34,000) ¥30,800 (¥ 28,000) | 142% 147% | 122% 116% | 空心φ28.0 2级可调 包括专用橡胶支架 实心φ17.0 2级可调 使用正版安装 | D | 1.0h |
RX-7 | 前 リア | FD3S FD3S | MFD7600 MFD7650 | ¥57,200 (¥ 52,000) ¥28,600 (¥ 26,000) | 179% 229% | - - | 实心 φ31.8 专用聚氨酯支架 / 包括支架 实心 φ17.5 包括专用聚氨酯支架 | D | 1.0h 0.5h |
ドスター | 前 リア | NDERC / ND5RC 所有ND系列车 ※2 | 7600 元 7650 元 | ¥30,800 (¥ 28,000) ¥29,700 (¥ 27,000) | 128 140〜% 275% | - - | 包括坚固的 φ23.0 专用橡胶支架 空心φ14.0专用橡胶支架/ 包括支架 | D D | 2.5h 0.5h |
ドスター | 前 リア | 国家教育委员会 国家教育委员会 | 跨国公司7600 跨国公司7650 | ¥28,600 (¥ 26,000) ¥26,400 (¥ 24,000) | 170% 250% | 139% 200% | 实心φ21.0 2级可调 使用正版安装 实心φ14.0 2级可调 包括专用橡胶支架 | D D | 1.0h 0.5h |
ドスター | 前 リア | 所有NB系列车 所有NB系列车 | 移动NB7600 移动NB7650 | ¥37,400 (¥ 34,000) ¥33,000 (¥ 30,000) | 237% 285% | 198% 220% | 空心φ28.8 2级可调 包括专用聚氨酯支架/支架 实心φ15.8 2级可调 包括专用的聚氨酯支架 | D D | 1.0h 0.5h |
MAZDA2 / 德米欧 | 前 | 所有 DJ 车 ※3 | MDJ7600 | ¥28,600 (¥ 26,000) | 128% (汽油) 115% (柴油机) | - | 使用固体 φ22.0 真正的座骑 | D | 2.5h |
马自达3 | 前 | BP系列所有车型 | MBP7600 | ¥30,800 (¥ 28,000) | 141% | - | 包括坚固的 φ25.0 专用橡胶支架 | D | 2.0h |
阿克塞拉 | 前 リア リア リア | 所有BM/BY系列车 BM / BY 2WD 车辆 (不包括 BYEFP-~ 199999) BYEFP-~ 199999 BM2AS / BM2AP | MBM7600 MBM7650 MKE7650 MKE7660 | ¥30,800 (¥ 28,000) ¥28,600 (¥ 26,000) ¥28,600 (¥ 26,000) ¥28,600 (¥ 26,000) | 120% 120% 114% 116% | - - - - | 使用固体 φ22.0 真正的座骑 使用固体 φ18.0 真正的座骑 使用固体 φ19.0 真正的座骑 使用固体 φ20.0 真正的座骑 | D | 2.5h 2.0h 2.0h 2.0h |
阿克塞拉 | リア | BL/BK系列2WD车(MS除外) | MBK7650A | ¥28,600 (¥ 26,000) | 147% | 110% | 实心φ22.0 2级可调 包括专用橡胶支架/支架 | D | 1.0h |
MAZDA6 / 阿坦扎 | 前 リア リア | 所有GJ系列车 ※4 GJ系列二轮驱动车 ※5 GJ系列二轮驱动车 ※6 | MGJ7600 MBM7650 MKE7660 | ¥30,800 (¥ 28,000) ¥28,600 (¥ 26,000) ¥28,600 (¥ 26,000) | 115 135〜% 150% 175% | - - - | 使用固体 φ24.0 真正的座骑 使用固体 φ18.0 真正的座骑 使用固体 φ20.0 真正的座骑 | D D D | 2.5h 2.0h 2.0h |
阿滕扎 | 前 | GG/GY系列二轮驱动车 | MGG7600 | 卖光了。 | 119% | - | 使用固体 φ24.0 真正的座骑 | D | 3.5h |
CX-3的 | 前 | DK8FY, DK8FW, DK8AY, DK8AW, DKLFY, DKLFW, DKLAY, DKLAW, DKEFW / DKEAW-200001 ~※7 | MDJ7600 | ¥28,600 (¥ 26,000) | 128% | - | 使用固体 φ22.0 真正的座骑 | D | 2.5h |
CX-30的 | 前 | 所有DM系列车 | MBP7600 | ¥30,800 (¥ 28,000) | 141% | - | 包括坚固的 φ25.0 专用橡胶支架 | D | 2.0h |
MX-30 | 前 | DREJ3P/DRH3P | MBP7600 | ¥30,800 (¥ 28,000) | 130% | - | 实心φ25.0 包括专用橡胶支架 | D | 2.0h |
CX-5的 | 前 リア リア リア | 所有KF/KE系列车 * 8 * 9 KF series-300001-2WD车 ※10 KF 系列-~ 299999 / KE 系列 2WD KF/KE系列四驱车 ※11 | MGJ7600 MBM7650 MKE7650 MKE7660 | ¥30,800 (¥ 28,000) ¥28,600 (¥ 26,000) ¥28,600 (¥ 26,000) ¥28,600 (¥ 26,000) | 115 135〜% 120% 114% 116 150〜% | - - - - | 使用固体 φ24.0 真正的座骑 使用固体 φ18.0 真正的座骑 使用固体 φ19.0 真正的座骑 使用固体 φ20.0 真正的座骑 | D | 2.5h 2.0h 2.0h 2.0h |
CX-60的 | 前 リア | 所有KH系列车 KH3R3P/KH3P 四驱车 | KHA1 V5 740 KHA1 V5 750 | ¥63,800 (¥ 58,000) ¥38,500 (¥ 35,000) | 121% 128% | - - | 中空 φ35.0 包括专用橡胶支架/支架 包括坚固的 φ24.0 专用橡胶支架 | D | 4.6h 0.6h |
CX-8的 | 前 リア リア リア | 所有KG系列车 ※12 KG2P-200001~/KG5P 2WD车 ※13 KG2P-~199999 2WD车 KG系列四驱车 ※14 | MGJ7600 MBM7650 MKE7650 MKE7660 | ¥30,800 (¥ 28,000) ¥28,600 (¥ 26,000) ¥28,600 (¥ 26,000) ¥28,600 (¥ 26,000) | 115 135〜% 120% 114% 116% | - - - - | 使用固体 φ24.0 真正的座骑 使用固体 φ18.0 真正的座骑 使用固体 φ19.0 真正的座骑 使用固体 φ20.0 真正的座骑 | D | 2.5h 2.0h 2.0h 2.0h |
优越感 / 比安特 | リア | CW / CR / CC系列二轮驱动车 ※15 | MBK7650A | ¥28,600 (¥ 26,000) | 147% ※16 | 110% ※16 | 实心φ22.0 2级可调 包括专用橡胶支架/支架 | D | 1.0h |
耀斑 | 前 | MJ34S / MJ44S 定制风格的两轮驱动车 | MMJ7610 | ¥24,200 (¥ 22,000) | 115% | - | 使用固体 φ23.0 真正的座骑 | D | 2.5h |
※1 弹簧常数的增加率取决于等级。
※2 リアスタビライザー非装着車に装着する場合は、純正ナット(9YB04-0813)×4、ナット(9YB04-1036)×4とスタビライザーリンク(R)(N243-28-170)×1、スタビライザーリンク(L)(N243-28-190)×1が別途必要。
※3 在 DJ3FS / DJLFS / DJLAS 上安装时,需要单独购买正品稳定器衬套 (KD61-34-156F) x 2。
※4 GJ系-400001~に装着する場合、純正スタビライザープレート(KD35-34-155)×2、スタビライザーブッシュ(GHT6-34-156A)×2 別途必要。また、GJEFP/GJEFW-~399999に装着する場合、純正スタビライザーブッシュ(GHT6-34-156A)×2が別途必要。
※5 GJ系-400001~に装着する場合、純正スタビライザープレート(KD35-28-155)×2、スタビライザーブッシュ(B45A-28-156)×2 別途必要。またGJ系-~399999に装着する場合、純正スタビライザーブッシュ(B45A-28-156)×2が別途必要。
※6 GJ系-400001~に装着する場合、純正スタビライザープレート(KD35-28-155)×2、スタビライザーブッシュ(KD35-28-156D)×2 別途必要。またGJ系-~399999に装着する場合、純正スタビライザーブッシュ(KD35-28-156D)×2が別途必要。
※7 安装时需要一个真正的稳定器衬套 (KD61-34-156F) x 2。
※8 安装在 KF series-500001 ~ 上时,需要单独购买正品稳定器板 (KD35-34-155) x 2 和稳定器衬套 (GHT6-34-156A) x 2。
※9 KE2FW-~127312/KE2AW-~122125/KE5FW/KE5AW/KEEFW/KEEAWに装着する場合、純正スタビライザーブッシュ(GHT6-34-156A)×2が別途必要。
※10 安装于KF系列-500001~时,需另购正品稳定板(KD35-28-155) x 2、稳定衬套(B45A-28-156) x 2。
※11 KF系-300001~499999 に装着する場合、純正スタビライザーブッシュ(KD35-28-156D)×2 別途必要。また、KF系-500001~に装着する場合、純正スタビライザープレート(KD35-28-155)×2、スタビライザーブッシュ(KD35-28-156D)×2 別途必要。
※12 KG2P-200001~/KG5Pに装着する場合、純正スタビライザープレート(KD35-34-155)×2、スタビライザーブッシュ(GHT6-34-156A)×2 別途必要。
※13 安装时需要单独安装正品稳定器板 (KD35-28-155) x 2 和稳定器衬套 (B45A-28-156) x 2。
※14 KG2P-200001~/KG5Pに装着する場合、純正スタビライザープレート(KD35-28-155)×2、スタビライザーブッシュ(KD35-28-156D)×2 別途必要。
※15 リアスタビライザー未装着車に装着する場合、純正ボルト(9K4B0-1025)×4/ナット(9YB10-1005)×4とスタビライザーリンク(BP4K-28-170G)×2、または、 アジャスタブルリンク(MBK7655)×1が別途必要。
※16 这是附加到Biante时的上升率。